logo.jpgfontstyle.jpg
2015年上半年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时间:2015-05-08 10:17:27  来源:  作者:财刀网

 

温馨提示:北京2015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范围仍以财政部办公厅2009年10月印发的《关于印发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修订)的通知》(财办会[2009]10号)为准。考试科目题型详见《北京市财政局关于2015年上半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京财会[2014]2543号)。

注:考生进入2015年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后,填写完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后点击下一步,会弹出下图温馨提示弹框,请考生注意查看。

2015年上半年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

大纲内容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2009年修订版)

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初级会计电算化》
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会计基础》
北京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财刀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关于财刀 | 衡信教育 | 衡信理念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留言薄 | 财税专家资源库登记
客服热线:0571-58087983 传真:0571-58087983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ICP号:浙ICP备10009426号
CopyRight 2010 www.caidao8.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