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fontstyle.jp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资培训专题
(江苏)7月4号税务教学高级师资研修班-2018年新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政策全景分析及实践教学研修班
时间:2018-06-21 13:19:28  来源:  作者:财刀网

 2018年新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政策全景分析及实践教学研修班

邀请函

尊敬的老师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2年,主要为商贸和现代服务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2005年学校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07年入选江苏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0年入选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5年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财政部验收,2017年入选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办学60多年来,在教育改革不断深化的背景下,学院将以昂扬的姿态、开放的胸襟、全球的视界,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按照“立足商贸、面向现代服务业”的办学定位,依托长三角地区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优越的人文、地域条件,不断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优质高职院校。

衡信教育在财税教育领域也有丰富的产品线,已在全国大中专院校得到广泛应用。

中国税收制度改革2018 年伊始就已经开始迈出脚步:一脚坚定地踏向减税,另一脚则是优化税制结构,推动地方税体系构建。2018 年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明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即将改革,并且将省级及省级以下地税国税机构合并。2009 年提出的方案终于尘埃落定。到2018 年,企业涉税实务36 项要发生重大变化涉及企业和个人。从2017 7 1日的四档变三档税率到增值税税率2018 5 1 日起下调,一直提及的个税改革到底有何大变化?税务政策变化日新月异,对于从事税务工作者要求越来越高,同时为了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职业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批示,把实践教学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税友集团衡信教育拟于7月举办一期针对财会专业(经管类)高级研修班。

一、 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8年07月4日-6日、共计两天半时间

培训地点: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大学城龙眠大道180号(江宁校区)

二、 参会对象

全国本科、高职高专、中职中专教学校长、教务处长、会计财务审计税务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中心主任以及教学骨干教师等。

三、 培训费用

680元/人(含场地费、资料费、会务费),培训期间往返路费、住宿费、餐费由参会院校自理。

四、培训内容及安排

日期

时间

培训内容

4日上午

9:00-9:30

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9:30-11:00

浅谈会计专业教学与税收征管改革(李高齐)

11:00-11:30

合影

就餐、休息

4日下午

14:00-17:00

税收风险管控原理、趋势及应用

会计工作室的筹建及运营

财税基础知识训练方法及工具培训(CMAC认证平台和资源)

 

 

5日上午

 

9:00-11:30

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对财专业实践教学的影响

财税专业教学中涉税实务处理(模拟税局和企业视角)

新版增值税防伪税控开票在纳税实务中的实践与应用(重点:税收分类编码库、新税率、差额开票等)

就餐、休息

 

 

5日下午

14:00-17:00

新版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报在纳税实务中的实践与应用(新税率)

增值税发票勾选认证在纳税实务中的实践与应用

一般企业所得税(A类)月(季)度申报在纳税实务中的实践与应用

 

 

 

6日上午

9:00-11:30

查账征收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申报实训系统

财税实践教学案例制作技巧培训(重点:票据制作)

纳税实务课程综合教学方案的策划及展现

纳税实务课程交流及研讨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          手机:15168452073

QQ:357257926          邮箱:357257926@qq.com

五、 报名方式


请报名单位填写回执,并将回执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会议的联系人。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                 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06月15日


 

                                 回执线                                            

邀请函回执

单位名称

 

姓    名

性 别

职务/职称

电话/手机

QQ邮箱

 

 

 

 

 

 

 

 

 

 

 

 

 

 

 

 

 

 

 

 

预计到达时间:2018 年6            

注:邀请函回执发送到邮箱:357257926@qq.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财刀 | 衡信教育 | 衡信理念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留言薄 | 财税专家资源库登记
客服热线:0571-58087983 传真:0571-58087983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ICP号:浙ICP备10009426号
CopyRight 2010 www.caidao8.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