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fontstyle.jp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资培训专题
(开封)7月中旬税务教学高级师资研修班2018年新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政策全景分析及实践教学研修班
时间:2018-06-22 13:02:37  来源:  作者:

 

2018年新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政策全景分析及实践教学研修班

尊敬的老师:

中国税收制度改革2018年伊始就已经开始迈出脚步:一脚坚定地踏向减税,另一脚则是优化税制结构,推动地方税体系构建。2018年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明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即将改革,并且将省级及省级以下地税国税机构合并。2009年提出的方案终于尘埃落定。到2018年,企业涉税实务36项要发生重大变化涉及企业和个人。从2017年7月1日的四档变三档税率到增值税税率2018年5月1日起下调,一直提及的个税改革到底有何大变化?税务政策变化日新月异,对于从事税务工作者要求越来越高,同时为了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职业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批示,把实践教学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和税友集团衡信教育拟于暑期期间举办两期针对会计专业(经管类)高级研修班论坛。

一、参会对象

全国本科、高职高专、中职中专教学校长、教务处长、会计财务审计税务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训室中心主任以及教学骨干教师等。

二、论坛内容及时间安排

 

时间:2018 年 7 月 16日-7 月20日

培训时间

培训内容

第一天

报到、入住

 

第二天

9:00-11:30

从金税三期看国家财税改革对财税行业的影响

11:30-13:30

就餐、休息

13:30—16:00

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对财会专业实践教学的影响

 

第三天

9:00-11:30

财税专业教学中涉税实务处理

11:30-13:30

就餐、休息

13:30—16:00

全国税务技能大赛专题研讨与经验分享

 

第四天

9:00-11:30

中国院校考试测评分析与管理平台在无纸化考试系统的应用与组织

11:30-13:30

就餐、休息

13:30—16:00

CMAC认证体系及教学测试技术研讨

返程

 

三、地点

报到地点:中州商务酒店(清明上河园店),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黄河大街与复兴大道交叉口东南角。

培训地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四、培训费用

1280元/人(含场地费、资料费、会务费),培训期间往返路费、住宿费、餐费自理。

五、报名方式

请参加论坛的代表填写回执,并将回执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会议联系人。

联系人:沈洪波 18668206070  孔静 13781182880

邮箱: 286222580@qq.com

六、介绍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开封,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始建于1929年3月,先后历经国立黄河流域水利工程专科学校、黄河水利专科学校、黄河水利学院、黄河水利学校等历史沿革。1998年3月,改制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00年3月学校由水利部划归河南省实行省部共建。

学校多个专业行业享有盛誉。所培养的近20万名毕业生始终活跃在祖国的大河上下、大江南北,被誉为黄河流域“黄埔军校”。原水利部部长杨振怀赞誉学校为“黄河技干摇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到我校视察时,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原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到校调研职业教育时说,“希望你们继续当好标兵,创出经验,带动全省不同层次的职业教育加快发展。”水利部原副部长李国英曾在视察学校时说:“没有黄河水院,就没有黄河50多年的岁岁安澜。”

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发积累现在成功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定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 以帮助中国 2000 万会 计专业人士终身学习、能力测评、方向牵引、能力认证及就业择业为宗旨;以方便会计人员 教育和择业、方便企业用人、降低招聘和择业的社会交易成本为基本追求。目前,浙江衡信 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建立一套完整的产品链,包括:税务实训平台、教学辅助练习平台、 CMAC 认证体系、财税知识竞赛平台、理实一体教学平台等共三十多款教学软件,在全国众 多省份 的院校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并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     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 06 05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财刀 | 衡信教育 | 衡信理念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留言薄 | 财税专家资源库登记
客服热线:0571-58087983 传真:0571-58087983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ICP号:浙ICP备10009426号
CopyRight 2010 www.caidao8.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