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fontstyle.jpg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师资培训专题
(遵义)6月29税务教学高级师资研修班2018年财税实务教学应用暨 税收风险管控师资研讨会
时间:2018-06-22 15:29:43  来源:  作者:财刀网

 2018年财税实务教学应用暨税收风险管控师资研讨会--遵义站

邀请函

尊敬的老师        

中国税收制度改革 2018 年伊始就已经开始迈出脚步:一脚坚定地踏向减税,另一脚则是优化税制结构,推动地方税体系构建。2018 年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明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即将改革,并且将省级及省级以下地税国税机构合并。2009 年提出的方案终于尘埃落定。到2018 年,企业涉税实务36 项要发生重大变化涉及企业和个人。从2017 年7 月1 日的四档变三档税率到增值税税率 2018 年 5 月 1 日起下调,一直提及的个税改革到底有何大变化?税务政策变化日新月异,对于从事税务工作者要求越来越高,同时为了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职业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批示,把实践教学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税友集团衡信教育拟于6月29日在遵义市举办一期财税实务教学应用暨税收风险管控师资研讨会。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由原遵义农业学校、遵义财贸学校、遵义农业机械化学校、遵义商业技工学校和遵义市农业机械研究所“四校一所”合并组建,于2001年8月10日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2002年4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一所集农、商、理、工、文多学科的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现分为东西两个校区,总部东校区地处遵义大学城,西校区紧邻著名的“遵义会议会址”。

学院现有教职工421人,其中专任教师338人,外聘教师238人,生师比17.7:1,“双师素质”占专任教师比例45%。学院现有高职生人数8087人,共有在校生(含中职、技师)11000余人。

学院独具特色的“红色塑魂,蓝色致用,绿色出彩——彩虹文化”蕴藏于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中,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近年来,学院获市级以上各类奖项160余项。

衡信在财税教育领域也有丰富的产品线,已在全国大中专院校得到广泛应用。

鉴于财税发展的背景、学校实训教学和师资培训需要。兹定于2018年6月29日由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和衡信教育联合举办一期针对全国财经类学校财务会计、税收等专业的领导、骨干教师的税务师资会议研讨。具体安排如下:

一、 培训安排:

1. 时间安排: 2018年0629

日期

时间

内容

2018-06-29

9:00-9:30

签到

9:30-11:30

税收分类编码下的增值税防伪税控开票及抄报税处理

营改增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业务申报处理

企业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

金税三期全国统一版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

11:30-13:00

午餐、休息时间

13:00-17:00

税收风险管控

实用工具在教学中的实践应用

“衡信杯”全国财税技能大赛简介

2. 会议地点:遵义职业技术学

3. 会议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浦职教园区大学城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4. 参会人员

各大院校财税相关专业领导、骨干教师、技能比赛带队老师

5. 会议费用

本次会务免费;交通、食宿费自理。

6.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桑传伟       

    手机:13291805807 邮箱:2175542988@qq.com

报名方式

请报名单位填写回执,并将回执通过电子邮件反馈至会议的联系人.

 

 

 

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06月29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关于财刀 | 衡信教育 | 衡信理念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留言薄 | 财税专家资源库登记
客服热线:0571-58087983 传真:0571-58087983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ICP号:浙ICP备10009426号
CopyRight 2010 www.caidao8.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