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刀网 饱学席 衡信教育
立即报名
主办单位: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大赛
时间:2016-02-20 13:55:43  来源:  作者:

大赛介绍

 

“衡信杯”竞赛分为税务技能大赛和财税技能大赛,目前已累计举办六届,2018年下半年的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是在高度模拟真实涉税环境中进行,由税务行业专家、企业税务人员和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分岗位开放式税务技能竞赛。大赛分为海选赛、预选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海选赛由报名成功的各院校参数选手通过CMAC认证平台111天的持续鏖战,选拔优秀选手入围预选赛;预选赛通过税务技能大赛平台——财税知识竞赛进行,最终选拔成绩优异院校的3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岗位分为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公务员三个岗位,比赛现场通过抽签随机定岗。竞赛分为个人岗位专项技能赛和综合团队赛

 

大赛目标

    选拔优秀选手,为用人单位输送优秀技能型财税专业人才;为学校赢得荣誉;为师生创造竞技与交流平台;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高中职学校会计、财税类专业人才税务业务处理能力和实务技能操作水平。
 
 

大赛说明

    大赛分为海选赛、预选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海选赛由报名成功的各院校参赛选手通过CMAC认证平台111天的持续鏖战,选拔优秀选手入围预选赛;预选赛通过税务技能大赛平台——财税知识竞赛进行,最终选拔部分院校的3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参赛院校根据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公务员三个岗位进行团体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