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fontstyle.jpg

 zz.jpg 立即观看视频 立即观看视频

xxx.jpg

 

增值税防伪税控开票实训系统
产品介绍

与税务局和企业实际使用的增值税防伪税控发行子系统和增值税防伪税控开票子系统高度仿真,设有税控专用读卡器、税控专用IC卡、税控金税盘、空白增值税专用发票(实训版)。

 

主要功能
  1. 金税盘(税控IC卡)发行:向金税盘(税控IC卡)写入企业信息、发票领用情况。 
  2. 发票读入:将金税盘(税控IC卡)中的发票信息读入开票系统。 
  3. 专用发票开具:开具增值税防伪税控专用发票,包含清单票据的开具、红字发票的开具、折扣发票的开具。 
  4. 发票作废:当月开具错误的发票的作废。 
  5. 发票查询:发票开具情况查询。 
  6. 报税处理:模拟将发票开具信息保送到税务局端。 
  7. 评分:检验学生的开票系统学习情况。

 

 

主要界面

QQ图片2015082115455711.jpg

 

20202020.jpg20202020.jpg

 

 

增值税网上抄报税实训系统
产品介绍

严格按税务总局业务规范标准开发,利用先进的网络映射技术 和IC卡技术,将企业抄写到“税控IC卡”中的专用发票存根联信息如实地发送到税务系统(模拟税务局端),并根据处理结果反馈给纳税人端,完成企业整个报税过程。

 

主要功能
  1. 报税:将企业开具的专用发票存根联信息读入税控IC卡,并报送到税务局端系统(模拟税务局端)。
  2. 清卡:处理接收到的局端反馈信息,并将锁死期等信息写入IC卡。

 

主要界面

 

QQ图片20150713145328.Jpg

 

 

增值税网上认证实训系统
产品介绍

严格按税务总局业务规范标准开发,与税务局和企业使用的高度一致的防伪税控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联信息网上认证软件。
企业使用增值税网上认证实训系统,通过自行扫描、识别或人工录入发票票面信息,生成电子数据,并通过互联网传送到税务局端系统(模拟税务局端),由税务局端系统完成解密、认证,并将认证结果信息返回给企业。

 

主要功能
  1. 发票录入:支持手工录入、扫描录入,包含增值税专用发票和运输发票。
  2. 认证发送:将录入的发票信息发送到税务局端系统(模拟税务局端)。
  3. 认证反馈:获取发送到税务局端的发票认证信息。
  4. 评分:检验学生网上认证软件理解程度及使用的学习情况。
  5. 打印实训报告:记录学生本案例的软件操作及增值税学习情况。

 

主要界面

QQ图片20150713145336.Jpg

 

QQ图片20150713145344.Jpg

 

QQ图片20150713145352.Jpg

 

 

通用机打发票开票实训系统
产品介绍

严格按税务总局业务规范开发标准,采用数字化技术实现发票电子数据化和标准化,在计算机网络技术支持下,建立适应性好、实用性强、技术先进、管理严密、安全可靠的网络发票管理系统,实现普通发票网络开具(包括在线开具和离线开具)。

 

主要功能
  1. 信息管理:对客户、货物信息的管理,可录入、导入,方便快速开票。
  2. 发票领用:将从税局购买的发票整合到开票系统中,为后面发票的在线开具做准备。
  3. 发票开具:开具发票,包含正常发票开具、红字发票开具(可部分冲红),还可复制开票。
  4. 发票查询:包含已开发票的查询(可进行发票重打)、发票领用存查询等。
  5. 发票作废:可作废开具错误的正常发票、红字发票,也可作废空白发票。
  6. 丢票管理:对实际纸质发票已丢失而电子发票仍然存在系统中的发票进行跳号处理,从而进入到后面发票号码发票的开具。
  7. 缴销管理:对开票期限已到或者因为其他情况需要把未开具的发票代码、号码等信息报送到税务局端系统(模拟税务局端)。
  8. 报送管理:将开具的发票明细信息报送到税务局端系统(模拟税务局端),进行发票的验旧。

 

 

主要界面

QQ图片20150713145359.Jpg

 

QQ图片20150713145404.Jpg

 

 

增值税网上申报实训系统
 
产品介绍

严格按税务总局业务规范标准开发,企业通过使用增值税网上申报系统录入纳税申报信息,再通过网络或其它电子存储介质将纳税申报信息传送到税务机关完成纳税申报。

 

主要功能
  1. 维护设置:对业务往来对象和货物信息的维护,同时方便后续发票信息的录入。
  2. 发票录入:销项、进项发票的采集,后续自动生成的附列资料表,表中数据来源于此。
  3. 填写报表:报表根据录入的发票数据自动生成,可修改。
  4. 申报表发送:将生成的申报报表发送到税务局端系统(模拟税务局端)。
  5. 申报查询:对申报情况的查询。
  6. 网上缴税:对申报表中计算出的应纳税款的扣除(模拟) 。


特点: 

  1. 支持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申报。
  2. 支持多种企业类型案例练习:一般企业、含农产企业、电力企业等。
  3. 支持系统案例自动评分。
  4. 支持申报作废:每月可多次进行案例练习。
  5. 支持实训报告打印 。
  6. 支持成绩查询、标准答案查看 。

 

主要界面

QQ图片20150713145411.Jpg

 

QQ图片20150713145419.Jpg

 

 

 

关于财刀 | 衡信教育 | 衡信理念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留言薄 | 财税专家资源库登记
客服热线:0571-58087983 传真:0571-58087983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ICP号:浙ICP备10009426号
CopyRight 2010 www.caidao8.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