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fontstyle.jpg

qysd.jpg 立即观看视频

 

 

 企业所得税申报实训系统

企业所得税申报实训系统是严格按税务总局业务规范标准开发。企业通过使用企业所得税税网上申报系统录入纳税申报信息,再通过网络或其它电子存储介质将纳税申报信息传送到税务机关完成纳税申报。

 

主要功能
  1. 基础设置:填写纳税人基本信息、税收规定扣除率、预缴及结转信息。
  2. 简化选表:主要针对查账征收A类年报,根据企业类型自动筛选出需要填写的报表。
  3. 申报表填写:企业所得税报表的填写。
  4. 申报表发送:将生成的申报报表发送到税务局端系统(模拟税务局端)。
  5. 申报查询:对申报情况的查询。
  6. 网上缴税:对申报表中计算出的应纳税款的扣除(模拟)。

 


特点: 

  1. 支持查账征收、核定征收两种企业所得税征收类型。
  2. 支持月(季)报、年报。
  3. 支持多种企业类型:一般企业、金融保险、事业单位、分支机构。
  4. 跟随式辅导。
  5. 配有填表说明 。
  6. 支持申报作废:每月可多次进行案例练习。 
  7. 支持实训报告打印。 
  8. 支持成绩查询、标准答案查看。 
  9. 报表采用数据链接技术:在报表系统中根据数据的业务关系,自动定位报表。 
  10. 报表数据实现实时计算:在报表系统中,建立数据计算模型,自动计算由报表数据变化引起的关联报表的计算,保证相关报表的数据准确性。

 

主要界面

QQ图片20150713145427.Jpg

 

QQ图片20150713145437.Jpg

 

 

关于财刀 | 衡信教育 | 衡信理念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留言薄 | 财税专家资源库登记
客服热线:0571-58087983 传真:0571-58087983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ICP号:浙ICP备10009426号
CopyRight 2010 www.caidao8.com , All Rights Reserved